F15Hmaw

我只是想吃个饭
  1.  4

     

    【沙雕接力跑】这是个不为人知的设定整合篇(大概

    *本篇用来方便跑完接力后搞沙雕短篇

    时代:中世纪,架空历史

    赫尔:全名是赫尔墨斯·奎因,青少年。首棒的初设想是个想复国的努力小孩,不知道哪一棒起可能就是我沙雕第二棒吧变成了大阴谋家(。)名字的意义我忘了如果首棒鱼七看到了由她来组成补充(。)

    尤格:名字有含义但是我忘了。首棒初设想是个高深看穿一切,只是喜欢月饼的智者角色,现在是个智障月饼控小可爱(原话),时间来到0202年故事已经和月饼完全没有关系了(。)

    莱恩:谋权篡位的大臣,喜欢画画,按我们的进度可能最后一棒都打不到他(。

    奈亚:和莱恩站队的冰龙,热爱冰皮月饼。虽然怎么说...月饼这个设定已经完全被我们弃用了(。)

    安妮:死人。几个世纪以前尤格的朋友,或者说和尤格大可能处于双向暗恋状态。被奈亚伪装的“尤格”杀掉做成了人肉月饼,知道临死前都还以为自己是在满足尤格的愿望,某种角度可以说是死得很满足(。)

    图片信息

    null

    (图片提供from鱼七

     

    月饼恶龙原创企划可能算个企划用途是沙雕

     

    评论(1)
    热度(4)